成团之夜“扯头花”:黄龄不该激怒宁静,《花儿与少年4》将上演

2020-09-07 23:21:49 作者: 成团之夜“扯

序言:《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落下帷幕,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成团。黄龄是第七名,她是第一个被叫到名字的,她自己都有点惊讶,因为她的人气一直很低。

因此,黄龄没有准备出道发言稿,上去以后有点语无伦次。黄龄一直看着李斯丹妮组的方向在说话,她表示只想和这6个姐姐成团。其实,黄龄私下里也表达过这样的想法,但是在直播的舞台上这么说很不好,让宁静组的队员怎么想?

宁静是最后一个商场的,因为她的票数最高,她显得很不开心,她直接就向黄龄“开炮”了:“刚刚黄龄说她只想和她的7位姐姐们成团,其实我也一样,我也只想和我的7位姐姐们成团。我出尔反尔一下行不行,我拿第一,但不想成团。”

宁静说这句话的时候,把旁边的郑希怡、王霏霏、蓝盈莹、阿朵吓坏了。果然,宁静还是那个宁静,一言不合就发飙的宁静。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乘风破浪的姐姐》前12期都是录播,或许宁静说的很多得罪人的话都被剪掉了。

但这一次是直播,导演想减掉也来不及了。观众期待已久的“扯头花”环节,出现在了“成团之夜”,这也太刺激了吧?黄龄不该激怒宁静的,宁静不但票数最高,年龄也最大,她既是C位,又是队长,黄龄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导演吴梦知,是《花儿与少年3》的导演,《花儿与少年2》的文案。《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之前,就已经确定出道团的团综将是《花儿与少年4》。只不过这次的名字叫《姐姐的爱乐之程》,将会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加盟。

《姐姐的爱乐之程》形式和《花儿与少年》差不多,7个女生+2个男生一起旅行玩音乐。《花儿与少年2》只有5个女生,但已经打得不可开交了;7个女生岂不是更乱?现在已经分成两派了,宁静、郁可唯、孟佳是一派;万茜、张雨绮、李斯丹妮、黄龄是一派。

《花儿与少年2》之所以撕逼不断,就是因为许晴一直对第一季的小伙伴念念不忘,认为他们很正常,而第二季的人不正常。宁静和自己的6个队员相处久了,觉得她们好相处;现在突然要和李斯丹妮组的4个姐姐相处,肯定就觉得不好相处了……接下来就是“血雨腥风”了。

讨论:你觉得黄龄日后会被宁静欺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