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敬宇成功留队,山东男篮需要有CBA赛场丰富经验的球员

2020-09-08 09:34:49 作者: 李敬宇成功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靳宇豪

近日,关于山东男篮人员去留的问题消息不断。9月7日,有消息显示,李敬宇成功续约山东男篮,新赛季将继续作为山东男篮球员征战CBA。

目前,山东男篮正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但由于种种原因,很多球员的合同问题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CBA给各个球队球员注册的最后期限是在9月15日之前,随着这个时间的临近,山东男篮正在加速球员的合同签订工作。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近期,山东男篮正在就球员的合同进行详细的谈判和收尾工作。

在CBA休赛期,山东男篮在选秀大会上签约了大学生球员刘毅,并且,刘冠岑借租期满回归山东男篮。此外,丁彦雨航也将大概率回归山东队,考虑到位置关系,外界不少人认为李敬宇将离开山东男篮。

作为曾经跟丁彦雨航并称山东双子星的李敬宇来讲,这几个赛季没有展现出其最佳状态,“小李飞刀”的命中率也在不断的下降。不过,作为征战CBA十几载的老将来讲,他的经验还是对山东男篮以及球队的年轻球员起到不小的作用的。因此,在张庆鹏留队概率很小的情况下,山东男篮还是选择继续签约了李敬宇。

李敬宇1991年4月3日出生于山东济南,2008年,李敬宇代表山东男篮参加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正式开始了自己的CBA生涯。2013年,帮助球队获得2012-13赛季的CBA总亚军。2017年,加盟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上赛季,重回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

回到山东男篮的一个赛季,李敬宇场均能拿到10分、3.6篮板和1.9助攻。另外,数据显示李敬宇的三分命中率为50%,在联盟中排名第10位。不过,过去的这个赛季,李敬宇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攻防两端都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新赛季将在10月中旬开启,短暂的休赛期之后,希望李敬宇除了CBA赛场经验之外,还是要尽可能的将“小李飞刀”的绝活展现出来。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