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网坛女王大阪直美进入美网四强

2020-09-08 09:36:11 作者: 亚洲网坛女王

两届大满贯冠军大阪直美周日直落两盘战胜爱沙尼亚的阿内特-康塔维特,预定了美网四分之一决赛的席位。

大阪直美在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发球

四号种子大阪直美在法拉盛梅多斯空旷的阿瑟-阿什体育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3,6-4的比分战胜了她的14号种子对手。

这位2018年美网冠军表示,控制自己的情绪是主导这场1小时12分钟比赛的关键。

"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很容易让自己失望,特别是当你觉得你可以转换这么多次,"她解释说。

"但我只是告诉自己,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她应该保持她的发球,所以是的,只要继续推动。"

在上一轮比赛中,大坂在一次决胜盘中扔掉了球拍,但挫折感让她变得更好。

大阪表示,她没有看直播当天早些时候德约科维奇的事件,当时他在输掉一盘比赛后不小心用球打到了线路裁判,被取消了资格。

她在夜场比赛前正在睡觉,但在意识到这件事后,她说这提醒了她在球场上要保持控制。

"这绝对就像一个警告,永远不要这么做。"大阪说。

康塔维特在比赛中奋力坚持,在大阪预定八强之前挽救了五个赛点。

大阪直美接下来将与27岁的谢尔比-罗杰斯(Shelby Rogers)交手,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此前美国选手周日三盘击败了六号种子佩特拉-科维托娃。

拥有海地和日本血统的大阪走上球场时,戴着印有特雷冯-马丁名字的面罩,特雷冯-马丁是2012年在佛罗里达州被一名白人邻里守望者枪杀的手无寸铁的黑人青年。

这位2019年的澳网冠军,在比赛期间都会戴上不同的口罩,纪念种族不公和警察暴力的受害者。

她已经戴上了印有Breonna Taylor、Elijah McClain和Ahmaud Arbery名字的面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