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20转债今日上市 新债开盘价预计是多少?

2020-09-08 10:31:11 作者: 隆20转债今

  对于股民朋友来说,可转债申购一般都不会缺席的,毕竟中签后收益都会不错,即使破发也不会亏损太多,因此参与可转债申购的人比较多。据悉,隆20转债今日上市了。那么,隆20转债开盘价预计是多少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隆20转债开盘价

  据悉,隆基股份是一家著名的光伏能源公司,主要生产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单晶硅片产能居世界第一,是A股光伏行业的龙头老大。与其业务类似的公司有中环股份等。发行转债的公司中,林洋能源、福斯特勉强可与其对标。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增长接近43%,净利润增长接近105%,靓丽业绩在疫情之下特别抢眼。

  隆20转债评级AAA,为最高等级评级,发行规模50亿元,大股东全额参与了配售。目前转股价值为118.46元,综合其正股走势等,今日开盘价应该在138元附近。要注意的是,隆20转债是沪市转债,如果涨幅大于30%,则停牌至14:57分恢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