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世硕扔件事件新进展:世硕电子公司呼吁不要传播不实信息

2020-09-08 12:03:42 作者: 昆山世硕扔件

  9月5日,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世硕电子(昆山)公司人员将员工证件随手甩到地上,领证者需弯腰拾起,这一幕被网友认为是在“侮辱人格”。当晚,该公司发布声明承认事实,并公开致歉。

  9月6日,网上分别曝出“大批员工从昆山世硕离职”“昆山世硕生产线停工”“员工离职时与办理人员爆发肢体冲突”等视频,舆论进一步发酵。

  经观察者网向世硕电子(昆山)公司(以下简称为“昆山世硕”)核实,上述内容均存在不实之处。公司也已向警方报案,并呼吁公众不要继续传播不实信息。

  最新消息:

  【昆山世硕电子厂回应发工作证扔地上:涉事两名员工已被开除】近日,昆山世硕电子厂两名员工粗暴发放员工工作证,引网友强烈抨击。曝光的视频中,该厂负责发放厂牌的员工,直接把证件丢在地上让员工去捡,被指“不把新员工当人看”。今天下午,据@时间视频 消息,9月7日,世硕电子厂一名法务人员表示,已按照有关规章制度,对涉事两名员工作出违纪免职处分,今天已走完相关程序,两名涉事员工已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