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讯】9月30日急先锋: 成龙杨洋艾伦营救全球

2020-09-08 12:56:54 作者: 【影讯】9月

?由于政策规定,请各位观众进入影城时必须佩戴口罩,且影厅内务必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饮食。

《急先锋》:

成龙杨洋艾伦营救全球

上映日期:9月30日

导演:唐季礼

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

由成龙主演的动作大片《急先锋》昨晚官宣定档2020年9月30日

同样由于疫情原因,《急先锋》退出今年的春节档,并重新定档国庆。作为目前十一期间目前已定档唯一一部动作大片,不仅横跨亚非欧全球取景,更是海陆空三栖拍摄,在特殊的2020年,仍能让观众在大银幕上感受全球美景和震撼视效的双重组合。





闻堰新远影城

与你一起创造精彩

?


?



? ??

长按扫码购票




注:本文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