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2官方磁吸无线充电保护壳曝光

2020-09-08 16:03:40 作者: 疑似iPho

之前有消息称 iPhone 12 机型将会采用磁吸无线充电技术,这一改变或会颠覆整个行业。


今天据充电头网消息,有业内人士已经拿到了疑似苹果 iPhone 12 的官方磁吸无线充电保护壳。


从爆料的图片可以看出,保护壳整体采用的是黑色硅胶材质,内表面为超细纤维层,可以起到保护手机的机身的作用。此款保护壳的用料和设计风格与苹果往年推出的硅胶手机保护壳保持一致。


除此之外,谍照中的 iPhone 12 磁吸无线充保护壳,在靠近摄像头的位置印有二维码,底部印有 iPhone、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Assembled in China 等字样,已经通过了 CE 认证。


不过真正让人惊喜的是其内部,当拆开这款保护壳的内表纤维层后,内部的磁铁清晰可见。其中环形部分的磁铁一共是 36 颗,排列整齐并通过胶水固定,同时在环形磁铁外围还有2颗方块状的磁铁。整个保护壳的磁铁布局与此前曝光的iPhone 12磁吸无线充电接收模组保持一致,不同在于保护壳不带无线充电接收线圈。


倘若 iPhone 12 采用全新充电方式的话,整个配件行业都要「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