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嘉年华邹市明完美躲过uzi平A攻击,网友:什么神仙走位?

2020-09-08 15:55:44 作者: 功夫嘉年华邹


经常关注虎牙直播平台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在9月5日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完美落幕,在这场赛事中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那些主播与MMA拳手之间的较量了,尤其是uzi和奥运冠军邹市明的那场对抗赛,虎牙官方也是非常给这两个人面子,将两个人的对决放在最后作为压轴出场,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真的是牌面十足,一登场直播间的弹幕便被网友们爆破,可见两个人的人气有多高了。

可能是为了uzi的身体考虑,毕竟邹市明的拳头实在是太硬了,别看uzi的身材要比邹市明看着壮士不少,但只要挨到邹市明的拳头相信肯定会非常难受,而邹市明也是明白这一点,在两人登上擂台之后,邹市明表示放弃进攻,让uzi直接用自己的全力进攻,不得不说邹市明不愧是奥运冠军,凭借着灵活的走位,竟然将uzi的进攻一一躲过。

不过这次官方为两个准备的正赛并不是真人PK,而是一场线上的格斗大赛,通过拳皇97这款游戏来决出最好的胜负,在游戏开始之前很多人认为官方这是在偏袒uzi,毕竟邹市明虽然是格斗冠军,但从来没有见他玩过任何的游戏,再反观uzi,作为电竞圈的知名人物,游戏天赋自然是非常高的,而uzi本身也是希望通过拳皇97找回面子。

但可能连官方都没有想到邹市明的游戏实力竟然也那么强,竟然在对手是uzi的状态下完成了让一追二的创举,不过这毕竟是一场娱乐赛,输赢是其次,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大家对于这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