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施展凌波微步,uzi攻击落空,试图用拳皇97一决胜负

2020-09-08 16:06:09 作者: 邹市明施展凌


说到英雄联盟这个圈子影响力最大的一个人物,相信绝大多数的英雄联盟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现在的虎牙形象代言人uzi了,在uzi的职业生涯中,曾经获得了无数个荣誉,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没有获得英雄联盟的最高赛事s系列赛的冠军了,不过人无完人,毕竟uzi的身体状态已经不能再支持他继续征战职业赛事了,在退役之后uzi也是重新出发,在直播领域开始大发光彩。

在这段时间复出之后的uzi也是专心发展自己的直播事业,而虎牙的大部分资源也开始向uzi倾斜,比如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相信网友们对于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应该都非常了解了,这次的嘉年华真的是群星云集,而uzi更是被虎牙官方安排在最后压轴,和奥运冠军邹市明一起登台。

在刚宣布这场对决时,网络上的大部分网友还是都非常替uzi担心的,毕竟邹市明现在的人气都是靠着他的一双拳头打出来的,就uzi的小身板恐怕挨上两拳就歇菜了,好在邹市明也明白这个道理,在热身赛中邹市明只躲不攻,只不过接下来的情景属实让uzi十分尴尬,出了那么多拳竟然全被邹市明给躲过去了,于是uzi便开始想着在正赛中找回面子。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两个人的正式比赛并不是进行肉体对抗,而是用拳皇97这款游戏,本来uzi以为可以在正赛中找回场面,谁知道邹市明的拳皇97的技术实在是太强了,虽然uzi率先赢下一局,但最后竟然被邹市明完成了让一追二,获得了此次拳皇争霸赛的胜利,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没有看到两个人真人搏斗的场景,但这场游戏比赛也是让观众们看的非常过瘾,大家对于这场赛事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