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玩游戏输给邹市明?二人只是小打小闹,真打还得看寒夜毒纪

2020-09-08 16:04:49 作者: Uzi玩游戏

最近虎牙举办的功夫嘉年华,随着连续多日的宣传,热度也是不断攀升。而本届功夫嘉年华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前世界冠军,真正的拳皇邹市明请到了现场,他与各位知名主播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Uzi惨败邹市明

而与邹市明进行对战的对手,就是uzi,对于电竞圈的人来说,uzi的知名度就完全不亚于邹市明了,毕竟曾经获得过msi世界冠军、亚运会金牌等诸多荣誉,不过在电竞界uzi算是个高手,在拳击赛场上肯定和邹市明不是一个级别的,如果邹市明在拳击场上认真起来,估计小胖子是招架不住的。

不过拳皇也是展现了拳皇的气量,在赛前就传授了uzi很多的拳击技巧,在拳场上也是只防守不进攻,尽管如此,uzi也是几乎没有打中过邹市明,这对于uzi来说也是有一点尴尬了。不过后来,邹市明还是认认真真地和uzi打了一场,不过不是在拳场上,而是在街机游戏《拳皇97》中。

原本以为在电竞上强的一匹的uzi,在街机上也会不落下风,没想到反而是邹市明更加熟练,操作和意识都要领先uzi不少,反观uzi好像操作习惯了鼠标键盘,对街机的操作并不熟练。最后邹市明也是拿下了这场跨界solo赛的胜利。不过赛后邹市明也是透露了自己获胜的原因,自己从小就喜欢玩拳皇游戏,虽然很久没有碰过了,但是还是有些基础的,难道邹市明是因为拳皇游戏的影响才走上拳击道路的?

寒夜和毒纪才是真男人大战

原本以为uzi和邹市明会在拳台上一较高下,没想到最后以街机的方式决出胜负,不过看得也很过瘾了。而另一对主播,就真的是将个人恩怨带到了拳台上,戴上拳套真刀真枪地干了一场,这俩人就是寒夜和毒纪。

寒夜和毒纪分别是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的主播,二人因为一些矛盾,曾在网上引发了两个游戏群体的骂战,两年后骂战重演,虎牙官方在调解的同时,也是乘势将二人引上拳台,公平竞争。

虽然二人穿着非常正式,防护到位,不过出招却是花里胡哨,毫无章法,不过即使这样,二人打得也是相当有脾气,每一招都是重拳出击。

毒纪一开始就是一通乱锤,靠着身高优势压制寒夜,但是耐力是真的有点差,打了两个回合就开始大喘气,被寒夜又反打了回来,一直被寒夜压制。本以为寒夜已经占了上风,没想到毒纪又回光返照,一套组合拳打得寒夜招架不住,最后凭借1分的微弱优势获得胜利。

赛后二人也是累倒在地,握手言和,真可谓是“不打不相识”。虽然毒纪在赛场上为LOL挣回一分,但是在耐力方面是的确不太行,挨打挨得有点惨,不过寒夜也没有占到便宜,赛后传言被送到了医院救治,也是伤得不轻。

不管结局如何,二人通过这种方式了结恩怨也算是给了粉丝一个交代,作为公众人物,还是应该注意自己言行,事情闹大了对双方都是不讨好的,希望二人也能通过这顿打买个教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