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上门送体检为老人保驾护航

2020-09-04 04:23:56 作者: 物业上门送体

本报讯近日,家乐园物业公司天一华府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上门为老人健康检查活动。

天一华府的物业人员了解到,小区内住着一些年龄大的老人,且行动不方便。物业人员便决定每天上门为老人健康检查,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

张奶奶年近八十岁,子女长期在外工作。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张奶奶很少出门去做健康体检,所以担心自己的身体。物业人员的上门服务,让张奶奶吃了定心丸。“他们每天都会过来看看,检查完了还给我讲讲身体状况,我也就放心了。”张奶奶说,自己不舒服需要去医院,物业人员也会及时帮忙。

一个社区硬件的好坏,靠的是钢筋水泥和设备设施,一个社区软件的高低,靠的是对业主的关心。“每次看到老人对自己露出信任感激的笑容,就感觉一切都值得,看到老人健康,心里就是踏实的。”一位物业人员说。

每天按时到老人家中进行健康检查,填写健康卡,陪老人聊天儿、谈心,物业人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社区老人们的心。至今,天一华府物业人员已经为160多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卡,及时掌握他们的基本健康状况。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瑞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