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客运段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引发反响

2020-09-09 10:40:38 作者: 襄阳客运段积

2020年9月8日10时

全国抗击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襄阳客运段党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观看,营造了浓厚的学先进、赶先进、向先进学习的氛围。

襄阳客运段党委通过微信群组发动全段干部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自发在家收听收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还通过班组学习、干部例会、党小组会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集中观看,同时还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撰写观后感。




通过观看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在全段干部职工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向榜样学习,弘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不懈奋斗!


1

北线车间乘务员? 沈向红


?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伟大。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因为有人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为我们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我们要学会感恩,珍惜当下,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不负那些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们的流血牺牲和无私奉献!

2

襄宜车间列车乘务员? ?冷雪


?
那些为了抗击疫情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一个个感人事迹深深触动了我,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铁路青年职工,我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用心服务好每一名旅客,在自己的舞台绽放光芒,争做岗位标兵。

3

北线车间干事? 王林


?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战疫英雄们的挺身而出,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我们才能打赢这场战争。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铸就了感动天地的抗疫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凝聚力,彰显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以抗疫精神为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请为襄客人点赞!

摄影:李 强、毕文扬

编辑:赵 静

审核: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