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C罗梅开二度 葡萄牙客场20瑞典两连胜!法国42克罗地亚

2020-09-09 10:58:12 作者: 欧国联C罗梅

欲知更多国际足坛新闻,尽在国际足坛百晓生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45分,欧国联A级C组的一场大战打响,欧国联卫冕冠军葡萄牙在客场对战瑞典。上半场比赛,C罗在尾声任意球直接得分,打入国家队100球。下半场比赛,C罗远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2-0击败瑞典,获得欧国联两连胜。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8次交手,瑞典赢得了其中7场比赛的胜利,而葡萄牙获胜5场,其余的6场比赛,两支球队踢成了平局。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7年3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当时葡萄牙在主场2-3输给瑞典。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C罗从更衣室奔跑着进入球场,显得非常开心。第50分钟,B费在其中禁区前偏右侧拿球后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穆蒂尼奥在禁区外挑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菲利克斯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高出。第56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拿球分给后插上的菲利克斯,后者拿球杀入禁区后底线附近的抽射,打在边网上。第60分钟,葡萄牙获得右侧角球,坎塞洛主罚,但是没有造成任何威胁。第61分钟,格德斯禁区左侧的传中,B费跟进垫射,皮球击中横梁。

第63分钟,伊萨克杀入禁区后的右脚射门,但是遭到葡萄牙后卫的封堵。第72分钟,左路菲利克斯推进,一脚横敲交给禁区线上C罗,C罗右脚一撩,直接打入球门右侧位置,葡萄牙2-0瑞典。第74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的一脚低射,皮球角度比较正,被门将没收。第79分钟,C罗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C罗被替换下场,小将若塔替补出战。第85分钟,B费禁区偏左侧的一脚低射,皮球划过球门,菲利克斯包抄打门,没有碰到皮球。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2-0击败瑞典,欧国联两连胜。

20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三小组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法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克罗地亚队。上半场比赛洛夫伦率先打破僵局,格列兹曼扳平比分,马夏尔制造了克罗地亚门将利瓦科瓦奇的乌龙球,半场战罢,法国队暂时2-1领先。下半场比赛布雷卡洛破门,但乌帕梅卡诺和吉鲁先后进球,法国队最终4-2击败克罗地亚豪取2连胜。

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在国际A级赛历史上共交手6次,法国队4胜2平保持不败,合计打进13球仅丢5球。在主场,法国2次对阵格子军团,成绩为1胜1平,打进3球不失1球。在正式比赛中,法国队3次与克罗地亚交手过,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2-1取胜晋级;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两队2-2打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队4-2战胜对手夺冠。

和首轮对阵瑞典的首发阵容相比,法国队主帅德尚对先发阵容做出7处调整:后防线上瓦拉内和金彭贝被郎格莱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所取代,中场方面恩宗齐顶替了拉比奥特,边翼卫则是从迪涅和杜波依斯变成了门迪和穆萨-西索科。锋线上姆巴佩确诊新冠肺炎离队,吉鲁被轮换,本-耶德尔和马夏尔首发。

欲知更多国际足坛新闻,尽在国际足坛百晓生,
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