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信号!许家印深夜放大招:恒大全国7折卖房!苏州是否也降价促销?最新消息来了!

2020-09-09 10:53:49 作者: 重大信号!许


恒大“动真格”了

昨日深夜

恒大许老板又放大招

全国楼盘7折!全线7折!

“金九银十”冲刺1000亿!


正文开始前先投个票


网友评论



01

许家印主持集团营销大会
宣布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


据财联社消息,恒大主席许家印在主持集团营销大会宣布: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主持集团营销大会,在会上宣布自9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并透露“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刺1000亿元。


核心内容有以下几点:

1.恒大全国楼盘全线七折,至少覆盖全国600个楼盘;
均为1000亿元;

拥有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9月7日——10月8日;

2000元抵扣2万元房款
的优惠政策,继续执行;
最高再享88折;

额外97折;

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恒大加推至少40个纯新盘入市。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为例,如果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要58万左右据说,在如此大力度促销的背后,恒大的目标显而易见--抢销售、抓回款、降负债。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影响,今年2月份,恒大曾发布震惊全国楼市的重磅文件: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所有在售住宅(含公寓、写字楼)享受75折等多重优惠。(延伸阅读:开年王炸!全国“75”折!恒大连环出击!)




恒大全国各楼盘销售特大优惠的通知



8月31日,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实现营业收入2666亿,同比增长17.5%;实现净利润148亿元,同比下降46%。不过,就环比而言,恒大今年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下半年增长约1.3倍。

在销售方面,今年2月恒大率先实施“网上销售”,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闭环模式。上半年,恒大实现销售3488亿元(其中八成,即约2800亿由网上销售带来),同比增长24%。销售回款3120亿元,同比大增67%,回款率89.4%,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02

苏州恒大楼盘是否打折?

全线7折卖房,覆盖全国619个楼盘,金九银十要卖2000亿。不过小苏今天致电恒大在苏州的项目了解到,苏州恒大楼盘并不在7折销售楼盘之列。


恒大项目苏州目前只有两个,都在相城区。分别是位于黄埭恒大悦珑湾以及漕湖板块的“恒大珺睿庭”。

目前,恒大悦珑湾均价23500元/平,在售高层还有建筑面积108、129、138、146平米户型,在售洋房分别为11幢、17幢、18幢,一共8层。均价23500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