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美探》结局圆满,雯斐近在眼前,苏雯丽苦尽甘来

2020-09-09 10:43:56 作者: 《旗袍美探》

由马伊琍、高伟光、董璇、张雨绮和卜冠今主演的电视剧《旗袍美探》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也即将迎来结局,丁如山这个凶手,最终完美策划逃出了监狱,苏雯丽和丁如山之间的斗争即将展开,素芸也被丁如山抓走,丁如山这个人非常阴险,他抓走少女一定别有用心,苏雯丽很快也会知道丁如山的阴谋。

丁如山为了追求永生,一直抓捕少女献祭,他从邪教的书上得知,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自己永生,也正是因此,有很多无辜少女命丧在丁如山手中,苏雯丽的妹妹苏雯斐,当年也被丁如山拐走,其实子豪一直都知道真相,虽然子豪的心理年龄比较小,可是当年子豪目睹了丁如山抓走苏雯斐,而且当年丁如山还给了子豪一个糖葫芦,作为封口费。

当糖葫芦再次出现的时候,苏雯丽也意识到,丁如山这个坏人没有被火化,这一切都是丁如山为苏雯丽设的局,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苏雯丽觉得惶恐,素芸离开之后,被丁如山关了起来,苏雯丽心急如焚,她无法忍受丁如山在自己的身边如此猖狂,后来苏雯丽也找到了丁如山,丁如山准备了结苏雯丽的性命,在最后的关头,丁如山也说出了自己的计划,苏雯丽追问自己的妹妹当年去世的时候是否痛苦?

终于在罗秋恒的帮助下,丁如山被判了死刑,而苏雯丽也从丁如山的口中,得知了一些有用的消息,原来她的妹妹当年并没有去世,只是失忆了,苏雯丽发现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妹妹,原来就近在眼前,小桃子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妹妹,小桃子遇到了好人家,他们抚养小桃子长大,而且一直对小桃子很好,小桃子也记起了幼年时的事情。

罗秋恒和苏雯丽的结局也非常甜蜜,在最后的关头,苏雯丽担心罗秋恒出事,于是便决定自己去面对丁如山,将罗秋恒关了起来,后来罗秋恒还是跑了出来,救苏雯丽于危难之中,罗秋恒屡次搭救苏雯丽,苏雯丽早就对他芳心暗许,在解决了丁如山这个坏蛋之后,苏雯丽也了却了自己的心结,而且她也找回了自己的妹妹,她和罗秋恒也正式走到了一起,在众人的见证下,他们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这样的结局也非常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