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具体怎么一回事?

2020-09-09 17:39:20 作者: 19岁女孩未

  9月4日中午11点左右,浙江余姚市公安局丈亭派出所接到群众紧急报警称,辖区某药店的杂物间内,发现了一名弃婴,看情况似乎出生不久……

  民警通过调查,很快锁定药店张女士曾提及的一名“奇怪的少女”。“当时是十点左右,一名少女满头大汗地来到药店里。”张女士介绍。

  买药期间,少女几次身体不适,扶着肚子就要蹲到地上,随后便借用了药店后门的厕所。但未曾想,这名少女在洗手间内一待便是近一个小时。

  在此期间,由于担心少女身体不适,张女士多次前往药店后门询问少女状况如何,但少女均表示身体无碍。

  张女士回忆,10点50分左右,她第四次前往后门询问时,发现少女已上完厕所,正一脸忐忑地站在杂物间的门前。而厕所地面,有不少血迹。

  随后,少女匆匆买了一点药物便离开了药店。经过深入调查研判,民警认定该名少女梁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其展开了侦查。

  当天晚上七点左右,民警成功锁定了梁某住址。民警立即前往丈亭镇丈亭村一租房内,将梁某带回所内进行了询问。面对民警的证据,梁某交代,正是她在药店后的厕所内生产并遗弃了婴儿。

  梁某称,事发当天,她感到腹部剧痛决定前往药店购买药物。在厕所如厕期间,梁某发现自己血流不止,不多时,便在马桶内产下了一名婴儿。从未想过怀孕的梁某,一下子慌了神。

  一番挣扎后,梁某用指甲将孩子的脐带掐断,并迅速通过杂物间上方的气窗将婴儿抛入了杂物间内,随后匆匆离开了药店。

  梁某表示,目前她并不清楚孩子的父亲是谁,但愿意将孩子抚养长大。

  由于担心梁某产后身体不适,简单询问后,民警立即将其带往医院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梁某并无大碍。

  以上就是【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