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牛的老丈人!第一名七个女儿中有三个是皇后

2020-08-06 01:07:27 作者: 历史最牛的老

第一名 独孤信 原名(独孤如愿)

独孤信为西魏八柱国之一,七个女儿中有三个是皇后。

老大为北周皇帝宇文毓的皇后,老四是唐朝开国皇帝李渊的母亲“元贞皇后”,老七则是隋文帝的文献皇后。独孤信这选婿能力堪称一绝。

第二名 宋嘉树

宋把大部分资金用来支持孙文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成为孙文争取国民革命成功的重要财力支柱。

而宋嘉树有六个子女,其分别是宋霭龄、宋庆龄、宋美龄、宋子文、宋子良、宋子安。大女儿宋霭龄是当时财政部长孔祥熙的老婆,二女儿宋庆龄嫁给了中国革命先驱孙中山,三女儿宋美龄则跟蒋介石相守一生,人称“宋氏三姐妹”可谓是风云一时。

第三名 乔玄 字公祖,梁国睢阳人。东汉名臣乔玄,他性格刚直,嫉恶如仇,为官时敢于同坏人坏事作斗争。大女儿大乔嫁给了国主孙策,二女儿小乔嫁给了大都督周瑜。可惜的是两个女儿都是短命鬼,孙策26岁遇刺身亡,周瑜36岁英年早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