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 二人并未离婚!?

2020-09-11 17:35:31 作者: 刷短视频刷到

  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

  近日,一则“丈夫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安徽合肥一男子称,三年前的一晚妻子说去打麻将,便再也没有归家。事后男子曾报警寻妻,也未获得线索。几番搜寻无果后,男子也曾回妻子福建老家寻找妻子下落,但始终没有找到,其间也一直与妻子老家亲属保持联系,得到的答复都是妻子也未曾与老家亲属联系。

  而就在最近,男子在社交平台上刷到了妻子的短视频,这才发现了妻子的踪迹。失踪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用视频记录着自己的点点滴滴,视频中的她时而抱着孩子亮相,时而与一位男子同框并露出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俨然融入新生活的面貌。

  男子透露,三年前妻子与他不告而别,二人并未结束婚姻关系,男子表示,现在想找到妻子与其离婚。

  以上就是【刷短视频刷到失踪3年妻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