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巴塞罗那丨在清迈邂逅西班牙的浪漫时光

2020-09-16 11:12:47 作者: 清迈巴塞罗那

    西班牙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国度

  这里不仅有毕加索、高迪、达利的艺术派代表

  也有皇宫、广场、教堂、遗迹

  让你在浪漫的海洋中徜徉

  西班牙更是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国度

  建筑是这座城市最美的标本

  最典型的西班牙元素

  筒瓦、手工抹灰墙、弧形墙、一步阳台、铁艺、陶艺挂件、小拱璇、文化石外墙等都会变成艺术的符号在建筑的装饰上得以呈现,如纯手工定制般,严选建筑材料,铁艺、门窗及小拱璇,每一处细节都承载着匠师的执着追求。

  

 

  低调不张扬的浅色调

  西班牙建筑在颜色与涂料的使用上都很有考究。

  于是我们将阳光与活力糅合到建筑设计中,讲究形式的美感与空间的流畅,外墙淡淡米黄色的柔和,搭配蓝色坡屋顶,低调不张扬。

  艺术与人居的完美融合

  清迈首个西班牙建筑庄园社区

  热情奔放的西班牙文化与清迈自然人文的动静相结合。在最宜人居标准之上追求艺术生活美学。流行与怀旧并行,古典与现代相容,匠造清迈首个西班牙建筑庄园,开启更精致更高端的居住旅程。

  

 

  万亿养老产业待激活

  一种健康养生的国际趋势

  选择“旅居养生”的人,一般会在一个地方住上十天半个月甚至数月。慢游细品……以达到既健康养生,又开阔视野的目的。中国正将催生出一个千万亿元的巨大市场。当前,旅居度假养老产业在中国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旅居与康养的时代潮向

  清迈巴塞罗那旅居康养生活标本

  很多都市人士,厌倦了都市的喧嚣与繁闹,向往恬静休闲、风景秀丽的小城生活,却习惯了都市生活带来的便利性。享受着旅居风情度假的同时,又能享受都市生活的繁华,这一点,清迈巴塞罗那做到了。

  

 

  清迈巴塞罗那位于泰国清迈,地处一环核心地段,城市朝东南方向发展重心区,拥有原生态的地块与风景优美的城市环境。项目占地20030平方米,建面约70000平方米其中4800㎡水域面积。居家享受清澈蓝海景观,清迈当地森林覆盖率超 70%以上,拥有超高的负氧离子含量。

  项目位置居Promenda上盖,城际轻轨在旁,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项目未来的核心配套群,让人们足不出户即可全面享受吃喝玩乐购的优质生活体验。各类国际购物街区、教育顶级生活配套街区等,带你体验丰富的生活。项目内部设有高端休闲会所、6重景观功能园林,修心养性、娱乐休闲和运动中心,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全龄配套服务。

  在这里,你可以欣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人间绝景,体验邓丽君诉说的小城故事的唯美和浪漫。这里的四季如春,常年气温在29C°,物价低廉,享受着顶级的水平,对于老年人来说更是一个颐养天年的好地方。

  

 

  目前清迈巴塞罗那24-45㎡轻奢度假公寓火爆认筹,认筹即可享受全屋家私家电大礼包,认筹前50名可享受泰国1年养老签或开盘98折,优惠名额所剩不多,先抢先得,错过不再。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