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20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景20转债(754228)申购指南

2020-08-24 16:58:58 作者: 景20转债申

  景20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景20转债(754228)申购指南

  内资PCB领先企业——景20转债价值分析

  景20转债(发行规模17.80亿元,评级AA)的下修条款较为严格,债底保护尚可,目前平价下其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在20%-24%区间内,价格为119-123元。在配售80%时景20转债留给市场的规模约为3.56亿元,测算中签率0.005%左右。打新参与没有异议。基于5G基站建设高峰期通信板需求旺景旺电子高频高速订单取得较大突破、产品结构大幅优化、汽车电子持续放量,另外景旺柔性整合后效益持续改善。2019年6月以来龙头深南电路股价持续上涨带动PCB板块走势,近期行业调整可视作估值消化。预计景20转债上市后正股性价比提升,届时投资者可对其积极关注。

  根据N.T. Information景旺电子2018年位列全球PCB制造商第27位,产品广泛应用于下游通信设备、智能终端、计算机及网络设备、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领域,其金属基电路板(MPCB)贡献约60%营收。Prismark报告显示PCB行业全球产值稳步上涨,PCB生产向中国大陆转移的趋势不变,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不变,对应行业规模持续走高,产能持续扩张带动公司业绩稳健增长。根据兴证电子团队预测受益于5G基站和数据中心建设公司产品需求旺盛、结构有望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