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黄金水岸社区举办多彩活动迎双节

2020-09-22 10:39:46 作者: 山西运城黄金

   9月1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山西运城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联合鼎鑫·绿源爱心会共同举办了“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当日,社区里的感恩广场上喜气洋溢、热闹非凡。广场四周,鲜艳的国旗挂了起来,装点着节日气氛。广场中心,硕大的标语——“喜迎国庆建设幸福大家园,欢度中秋共享美好新生活”,突显出活动的主题。“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社区居民气势宏大的大合唱,让大家爱党、爱国、爱社区、爱生活的情怀油然而生。

  

 

  广场两边,整齐地码放着5000余份节日礼品,里面有中储粮金鼎大豆油、五常稻花香长粒大米,还有芮城老碾子石磨面粉、福同惠月饼等当地特产。这是社区爱心企业——鼎鑫集团,为旗下黄金水岸、河东故事、地标广场3个小区7000多户业主准备的价值150余万元的大礼包。活动中,盐湖区安邑街道、黄金水岸社区、鼎鑫集团领导为大家一一发放。

  早就接到社区通知的居民谭二力,站在长长的队伍后面,准备领取自己的节日礼包。 “我们现在住着高楼大厦,出入开着新小车,节日里还有社区支部、爱心企业惦记……我觉着,这就是幸福!这就是美好生活!”他说。

  

 

  “肺炎疫情中,鼎鑫集团不但捐款1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更为我们商户减免了两个月房租,这次又给我们商户馈赠大礼包,这份爱心,我们是真真切切感受到到了!作为一个商户从业人员,我会把爱心传递下去!”在小区外商铺经营饭店的王老板深有感触地说。

  

 

  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爱心企业的赞助下,我们举办这次举办‘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系列文化活动,就是要让我们的居民感恩祖国,感恩党,万民拧成一条心,创造美好新生活,共建鼎鑫大家园,助力民族复兴梦!”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姚江鸿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