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笔记本,选各项全能的ThinkPad E15锐龙版

2020-09-23 14:25:09 作者: 性价比高的笔

刚刚步入职场的小白,在给自己配置笔记本电脑的时候,通常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拥有高性能的同时价格上也可以接受。那么性价比高的笔记本应该选择哪个品牌呢?ThinkPad E15锐龙版,可以说是在一系列商务笔记本中性价比极高的款了,能够很好地适配工作后的专业需求,对职场人士而言十分实用。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ThinkPad E15锐龙版,轻薄便捷更加分

首先,ThinkPad E15锐龙版在外观上很好地传承了ThinkPad E系列商务本的设计元素,机身采用黑灰色的经典颜色,顶盖则由铝合金面板作支撑,整体设计十分硬朗。虽然采用了15.6英寸的大屏幕,但是机身依然被设计得轻盈轻薄。整机重量为1.7kg,厚度18.9mm,放在包里面占的空间不多,外出带在身上也非常轻松。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ThinkPad E15锐龙版,屏幕配置更优秀

虽然轻薄,但ThinkPad E15锐龙版的屏幕配置一点都不落后,采用了一块15.6英寸45%NTSC色域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左右边框厚度为7mm,屏占比为85%,100%sRGB高色域,画面细腻生动,而且可调至300尼特亮度,在户外光线强烈的环境下屏幕都能保持清晰可见。同时屏幕也支持180度开合,可以在会议上更好地向同事和客户展示屏幕上的内容。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ThinkPad E15锐龙版,指纹识别更安全

跟传统的笔记本电脑需要使用密码开机不一样,ThinkPad E15锐龙版采用了指纹识别和开机键二合一,一键完成开机和登陆,轻轻一按即可进入工作状态,而且使用指纹开机,隐私性更强,不需要担心密码泄露,自己也不用再反复记忆各种开机密码,办公过程更安心。ThinkPad E15锐龙版还为各种不同的办公需求配置了齐备的拓展接口,机身左侧有一个全功能的Type-C接口(支持PD充电)、一个USB3.0接口、一个HDMI 1.4接口以及一个3.5mm耳麦合一接口。机身右侧有一个安全锁孔、一个USB3.0接口,另外还有一个在轻薄本中已经不常见的千兆网口,无论是数据传输或者连接新设备,通通都能搞定。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ThinkPad E15锐龙版,性能卓越更高效

对于商务笔记本电脑来说,拥有稳定和流畅的工作表现是硬指标,不能因为预算不足而放松对笔记本性能方面的要求,毕竟性能不足,工作效率会大大降低,如果刚好需要向重要的客户或者上司展示会议内容,而电脑偏偏出现卡顿甚至宕机的话,专业形象就会大受影响。在工作性能方面,搭载AMD 7nm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集成Radeon Graphics显卡,即使同时打开多个程序或者网页,都能运行流畅。最高支持24GB内存机型,最大支持1TB M.2 PCIe固态硬盘,能够大幅提升读写、安装、存储及压缩大型文件的运行速度。

综上所述,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需要从笔记本的外观设计、屏幕配置、安全性和性能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考察。ThinkPad E15锐龙版这款笔记本可以说在各方面上的表现都相当优秀,而且ThinkPad的售后服务也很好,购买更放心。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