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 疑似套路贷款受威胁!!

2020-09-23 16:29:32 作者: 男子烧炭自杀

  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

  据消息透露,26岁东北青年杨朔的遗体已经躺在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殡仪馆4个月了。

  此前,2020年5月21日晚9点,饶平县饶洋派出所通知杨朔的父母,杨朔在饶洋镇长城宾馆内一氧化碳中毒身亡。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杨朔在5月20日晚上用胶带封住了宾馆房间的门窗,随后点燃了超市里买来的木炭炉子。

  截至9月21日,杨朔的家属赶到饶平,看到遗物:一部手机、一台平板电脑还有一封写给女友苏杏的遗书,上面写着:“终我一生,引你走向正确的道路。”

  据亲属们透露,杨朔曾是一个外向开朗的男生,2017年退伍后的杨朔到广东,先后做过医药和金融方面的工作,事业还算顺利。

  家属称:苏杏在与杨朔的交往过程中存在精神控制和金钱诈骗的嫌疑,最终导致杨朔精神崩溃自杀身亡;而“娃娃”在无资质的情况下为杨朔推荐抗抑郁处方药。基于这两点,杨朔的家属向饶洋派出所报警。记者致电负责该案件的民警,对方表示无法透露具体案情。他们认为杨朔被苏杏PUA了。

  据家属查到的账单,2018年至今,杨朔共向苏杏转账超过20万元,不包括礼物花销。“我爱你的方式,不能只有转账啊。”杨朔曾向苏杏诉苦。“可以只有转账。”苏杏告诉杨朔,他唯一要做的就是无条件赚钱。

  大家纷纷猜测,苏杏在与杨朔的交往过程中存在精神控制和金钱诈骗的嫌疑,最终导致杨朔精神崩溃自杀身亡;而“娃娃”在无资质的情况下为杨朔推荐抗抑郁处方药。

  以上就是【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