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这辆SUV颜值更高更舒适

2020-09-23 17:39:37 作者: 10万左右买

   随着合资SUV价格的不断下探,十万左右的合资SUV数量也开始增加,但是相比之下,这一价位的国产SUV似乎优势更为明显。不过面对众多国产SUV和合资小型SUV,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确是一大难题。不过今天说的这辆长安CS55PLUS则可以说是该价位非常值得考虑的一辆国产SUV,至少对于追求颜值、性价比、空间、舒适性、动力与油耗的消费者而言,长安CS55PLUS能够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在这个颜值即为正义的时代,长安CS55PLUS的外观足以让你感到惊艳。虽然没有像长安CS75PLUS那样过分犀利,但是作为长安汽车CS家族的又一高光之作,高光层云前脸依旧呈现了与众不同的年轻个性,大面积高亮度镀铬条打造的多轮廓立体感,而侧面硬朗的腰线,城市之光尾部设计等等,也都让这款车足以在未来3-5年的汽车市场保持足够的新鲜感。对于犹豫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来说,这辆车的外观并不会让大家失望。

长安汽车此次不止在CS55PLUS的外观上花了不少心思,内饰上更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这辆紧凑型SUV那个了专为年轻人设计了炫酷红黑内饰,让内饰整体更富层次感,而且双10.25英寸极目双联屏、辐射拉丝装饰件、潮光D型方向盘、星舰式换档手柄、超感软质包裹等设计也让CS55PLUS看起来更精致、更有品味。

此外,在智能交互方面,这次长安CS55PLUS也表现出色,充分考虑到年轻一代对汽车的基础需求。这辆SUV搭载与战略伙伴腾讯联合开发的梧桐车联系统,支持40余种场景,更有远程手机管家加持,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动、座椅加热、寻车、透气等多重功能。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长安CS55PLUS也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尤其是其搭载的高度集成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ICA)、交通拥堵辅助(TJA)、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语音控制巡航速度等领先科技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更是让长安CS55PLUS成为目前同价位车型里面少有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看到这里,你觉得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

除了上述优势之外,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优势。相比同级别产品,长安CS55PLUS搭载的1.5T发动机在稳定性和耐用性方面一直让车主赞不绝口,尤其是还搭有爱信6AT变速箱。此次长安汽车也是经过全新调校,进一步优化了经典的1.5T发动机+爱信6AT动力组合,实现响应速度提升12.5%,带来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对于还在纠结“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来说,CS55PLUS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