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选手的自我救赎,别人对自己有意见,一个夏季赛冠军就够了

2020-09-03 10:55:25 作者: TES选手的

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今年的LPL冠军战队TES,TES本身并不弱,有顶级中单左手Knight,但他一个人无法完成使命,在之前的表现虽然好,每一局都能Caryy,但始终孤立无援,难以站上山巅。就在今年春天TES下血本,不仅将有号称窥屏式打野的Karsa收入囊中,还拿下了JKL这位冠军ADC,再加上369和预言家组成了这只队伍,最终取得了夏季赛的冠军,同时他们还完成了自我的救赎!

冠军AD转会风波


首先就是JKL整个春季赛都没有上场几次,大家都在问的一个问题,那就是JKL去哪里了?本以为IG的原班人马在这个夏季赛还会大放异彩,没想到因为各种问题JKL离队,当初爆料出各种问题,不管是薪资问题,还是团队问题,但JKL还是离开了IG,最后加入了TES。通过这次夏季赛的冠军,可以看出来JKL的确是大心脏,还具备一定的指挥能力。从IG战队和TES战队的表现来看,JKL还是重要的一环,那么究竟是IG成就是了JKL,还是JKL成就了IG呢?这已不重要了,时间给了答案。

FW顶级打野Karas


Karsa当初转会到了RNG也是重大消息,闪电狼一直中每个人都很强,但是在RNG的Karsa显得畏首畏尾,有时候真的很迷,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是到了TES之后,仿佛将自己的雷达打开了,常常能看到他准确的知道对方打野位置,并且还展现了他的英雄池,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打野都能拿出手,随着版本的变动,依然能够打出不错的效果。这才是真正的Karsa,很全面的打野选手!

中单书生Knight


现在如果说LPL的顶级中单,应该有Knight这一号人物,在夏季赛中常常会出杀人书,把比赛当做排位赛来打,这个选手强的离谱,TES最稳定的发挥点,感觉这个选手对线就不会崩,关键时刻还能打出爆发伤害,这次终于能去世界赛展现自己的实力了,对此他应该期待已久了,具备世界中单的实力,如果说Faker是神,那他比Faker还要厉害!

上单369与辅助yuyanjia



夏季赛逐渐认识了这两个人,青训选手自己培养的新人,369属于是一个“神经刀”选手,有时强的离谱,有时候也会有很多不该有的小失误,对于369玩家有了新的认识,厉害的时候就是9,反而就是3。预言家这个辅助前途不可估量,抓机会能力强,而且对带控制的英雄把握很强,保护队友也很出色,当初一手塔姆,让JDG拿他没有任何办法。这两个虽然是新人,但发挥也很稳定,成功的证明了自己配在LPL生存!



这个夏季赛其实让我们看到了不少新人的崛起,也见识了很多明星选手的实力,这足以看出来后天的努力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可能从下个春季赛开始,你将看到更多的新面孔,而老将也将会逐渐退出舞台,毕竟电子竞技的年龄是很大的问题,尤其是有女朋友之后,各种事情繁琐之后,就很难再向之前一样用心了。再次希望TES加油,争取拿到这个夏季赛的全球总决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