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体育:肖华回应猛龙罢赛,不会坐视不理,坚决处罚不理智行为!

2020-08-30 18:34:25 作者: 最体育:肖华

亲爱的读者们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贝贝萱萱,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NBA再次爆出大料,据Malika Andrews和Tim Bontemps等多位记者报道,在东部即将进行的季后赛猛龙和凯尔特人的半决赛,冠军大热猛龙即将在第二轮G1罢赛。具体报道如下:为抗议黑人Jacob Blake在威斯康星州被警察枪击的事件,猛龙在周二的训练前举行了一次重要球队会议,其中重点讨论了以罢赛方式来声援抗议活动。

作为今年猛龙的后场核心,范弗里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很清楚我们出场与否,是不会阻止任何事情,但我认为这最终会给一些人带来压力,也从另一方面表达了我们的愤怒。

举个例子,如果该事件发生在威斯康辛州的基诺沙,然后又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我们全部要求终止比赛,而如果雄鹿老板因此采取行动,向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州检察官、州长和政客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做出真正的改变,就能争取一些公正。

但我们都我们把问题看得太过于简单,说到底,既然我们选择改变现状,就不得不承担相应的风险,甚至被处罚也在所不惜。

随后,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史蒂文斯表示,虽然没有人明确告诉他他们不想打球,但他可以看到布雷克事件对球队的影响。

截止到目前,黑人Jacob Blake在威斯康星州被警察枪击的事件还在NBA里持续发酵,针对目前趋于恶化的状况,以肖华为首的NBA高层也向各支球队发出了警告,希望相关球队保持克制,联盟对于那些不理智举动不会坐视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