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35万张电影惠民券,定时发放!

2020-08-30 18:32:02 作者: 【扩散】35

为加快恢复我市影院复工复产,帮助影院纾困解难,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联合市财政局共同推出525万元35万张“大连电影惠民券”。

这是大连市抗击疫情推出的又一重磅惠民举措!也是大连购物节之“重启美好生活 我们一起看电影——2020大连观影季”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

市民如何参与到

这次惠民券观影活动呢?

让我们一一揭晓

一、本次大连电影惠民券抢券时间和持续时间

大连电影惠民券在“重启美好生活 我们一起看电影—2020大连观影季”活动启幕当日19点开抢,即从2020年8月29日开始,分三批发放,数量有限,抢完即止。惠民券使用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内

电影惠民券每期发放时间

具体如下

↓↓↓

二、大连电影惠民券有哪些人可以领取?

大连市辖区内所有市民、驻连部队、在连高校学生、在连务工人员均可领取大连电影惠民券。

三、大连电影惠民券领取方式

市民需要通过 “大连购物节”平台微信公众号或市民云APP进入全国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登录“大连电影惠民券”专区,免费领取电影惠民券。

已下载云闪付APP的用户可直接申领,未下载云闪付APP的用户需下载、注册并完成绑卡后方可申领。

2.成功领取惠民券后,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

3.领取惠民券通过云闪付APP实名制发放,每人在本年度只限申领一次(2张券),惠民券不予提现及退款。

四、大连电影惠民券如何使用?

1.持本券到影院购票抵值15元,每位市民在活动期间限领取2张,相当于每个市民能够省30元的电影票费用。每张影票限兑换1张惠民券,每人每场电影限使用2张惠民券。

2.领到惠民券的市民前往市内影院,在购票时每张惠民券可享受抵扣15元的优惠。市民需自行补齐影票差价,普通影片补差价最高不超过15元,IMAX最高不超过20元。用户使用惠民券一次购买影票两张,需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分别支付两笔,一笔交易仅限核销兑换一张惠民券。

五、大连电影惠民券抢券流程图解

1. 通过“大连购物节”平台微信公众号或市民云APP进入云闪付APP,如未下载云闪付APP则需完成下载、注册和实名认证;

2.前往“大连电影惠民券专区”领取;

3.前往指定电影院兑换时,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即可抵值兑换影票。

六、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使用规则?

1.一张电影券有效期内仅限兑换一次,不可与其他消费券叠加抵扣。本券不可兑换现金,不可转售、截图,伪造或变造无效;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2.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3.消费券使用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4.兑换影票时使用惠民券如需要开具发票,开具发票的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为准。

5.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6.为使更多用户享受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对涉嫌欺诈行为的商户和个人,将报送公安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本活动仅限经银联转接的交易才能享受优惠。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不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涉及的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等情况(如重大灾害事件、受有权机关指令需停止或调整的、系统故障需暂停的、活动中存在违规作弊行为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还有其他需咨询的问题,可到“云闪付”APP中查看,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银联”了解!

大连电影惠民券等你来!

让我们重启美好生活

一起看电影!

来源:大连发布

关注甘井子发布给个赞吧↑↑↑↑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