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梦境突袭,战令皮肤返场二选一,千年之狐和白蛇皮肤概率拿

2020-09-03 10:51:20 作者: 高级梦境突袭

大家好,我是小桔子

转眼间,时间来到了九月份,在八月份王者荣耀推出超多的盛夏回馈活动和各种新皮肤,都非常受广大玩家的欢迎,随着九月份的开始,王者荣耀再次迎来更新福利满满,高级梦境突袭,战令返场二选一,千年之狐和白蛇皮肤概率拿。

本次更新的活动福利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就是高级梦境英雄修炼再次开启,相信大家对这个活动还是比较清楚的,活动期间稀有英雄免费体验,对应部分皮肤免费体验,同时还有满级专属铭文,到时大家可以尽情体验了。

其次就是完成任务的奖励,铭文碎片800个,100点劵优惠卡1个,皮肤碎片5个和5000金币,选择其中一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实我就是想选择5皮肤碎片,换下碎片商店的皮肤,哈哈你们选什么呢?

限定返场二选一,这两款战令皮肤分别是,钟馗-神迹守卫、鲁班七号-狮舞东方,喜欢的玩家可以去抽下。给大家一点小小的建议,首先建议大家集中自己手上的战令,自己喜欢的一款皮肤一次性抽,这样的概率会高些,希望帮到大家,返场时间1-20号,每次消耗15个战令币。

最后就是1元好运礼盒这个活动每月1号都会更新,这次礼盒永久皮肤包括有鲁班七号-电玩小子,白起-星夜王子,李白-千年之狐,大乔-白蛇。白蛇也是首次加入礼盒中,有喜欢的玩家可以去体验下。

这个活动也是平民玩家的福利了,因为只用消耗10点劵就有机会获得以上几款皮肤,不小心来个千年之狐或者白蛇皮肤什么的那真香了,除此之外还有几率拿到其他福利,皮肤碎片,7天皮肤体验卡,确实非常的划算了。

另外跟大家说下关羽武圣皮肤的消息,相信大家等得比较着急了,随着九月第一次爆料,天美首次回应了关羽武圣的问题,目前关羽武圣正在优化打磨中,所以才会再度延期。不过本次天美也明确公布了武圣的上线时间,最快会在九月底上线。

不过这件事大家想想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五虎将限定本就是天美非常看重的一个皮肤系列,而关羽武圣又是五虎将皮肤传说皮肤,所以必须要做到精致、完美才会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