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冬冬身份曝光贺梅终洗白,陈婷破坏凌霄庆生用词太吓人了

2020-09-03 10:53:15 作者: 以家人:冬冬

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了20多天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从开播起就因为剧情吸引人收视率不断上升。该剧讲述了3个小朋友生活在一起,长大后又因为原生家庭介入而分开。两个哥哥留学回国后,三兄妹之间的感情变化,以及留学9年期间的遭遇而展开的故事。目前的剧情主要讲述了贺梅早年抛弃贺子秋的原因,同时贺子秋在英国留学期间的遭遇也曝光了。李尖尖和凌霄两人的感情稳定,但是这个时候远在新加坡的亲生妈妈贺梅和妹妹也突然回国。即将迎来大结局,这部剧的最虐剧情也终于要来了吧。

大家都知道李尖尖为凌霄庆生已经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本来可以有一个温馨甜蜜的生日宴,谁知道因为陈婷的回国而被破坏了。在吃饭过程中,陈婷处处针对,突显凌霄是自己亲生儿子的事实。她讽刺李爸“当自己儿子养也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用词太吓人,场面一度尴尬,这样看来陈婷是在把凌霄往外推吧。



陈婷来这么一出,恐怕也加速了剧情的发展吧。另外一边的贺梅也终于洗白了,早年抛弃了贺子秋,回来后也不认贺子秋,连冬冬也不是她的亲生儿子,这些都圆回来了。原来当初不得已远走深圳,是她告诉李爸养了贺子秋以后贺子秋就是李爸的儿子,她不会回来争孩子。而且她在回来后,还一直偷偷摸摸的去看过贺子秋。大家还记得当初贺子秋追贺梅座驾的场景吗?贺梅在车中看到了贺子秋,也还是流着泪坚持离开。



读者朋友们,你觉得陈婷最终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呢?她严格来说也不是坏人,而且还和凌霄有亲情关系。

以家人之名:冬冬身份曝光贺梅终洗白,陈婷破坏凌霄庆生用词太吓人了。


本文由娱你相伴永远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