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 具体怎么一回事?

2020-09-23 17:40:50 作者: 雪佛龙要求全

  据外媒报道,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报道称,根据一份备忘录,这家美国石油巨头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称微信是“不兼容应用”(non-compliant application)。

  备忘录上的内容显示,“由于最近的行政命令禁止使用微信,雪佛龙要求各位从移动设备上删除该应用程序。”雪佛龙补充表示,“若在9月27日前未采取行动,你将无法使用雪佛龙系统。”

  对此,雪佛龙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腾讯公司发言人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雪佛龙简介:

  雪佛龙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hevron Corporation,NYSE:CVX)是世界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拉蒙市(San Ramon)并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有业务。其业务范围渗透石油及天然气工业的各个方面:探测、生产、提炼、营销、运输、石化、发电等。雪佛龙原名加利福尼亚标准石油(Standard Oil of California,简称Socal),是1911年标准石油由于反托拉斯法案分裂的结果。

  2017年6月7日发布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排名第19。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雪佛龙位列33位。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雪佛龙排名第347。

  以上就是【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