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蚂蚁集团港交所上市时间 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新消息

2020-09-24 14:39:12 作者: 2020蚂蚁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在港股上市?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新进展 2020蚂蚁集团港交所上市时间

  蚂蚁下周要来了!市场翘首以盼,终于等来。

  据IFR援引消息人士称,蚂蚁集团计划最早于下周寻求获得港交所上市批准。“最早下周”这个信息点,让很多投资者的神经为之一震。IFR最新的消息称,预推介活动初步定在9月28日当周,申购在10月1—7日,上市是在10月底。

  “巨无霸”+“黄金周”,我为蚂蚁再预定几个热搜。

  十月里,打蚂蚁

  蚂蚁集团计划采取A+H的模式,同时在香港和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筹集多达300亿美元的资金。消息人士称,在港上市部分股份将包含超额发行部分,因此在港发行股份将超过科创板发行股份。

  梳理下时间线,本周五(9月18日)蚂蚁将迎来科创板上会,最早将于下周寻求获得港交所上市批准,时间上一前一后,紧锣密鼓。港股方面预计在9月28日前后开始路演,国庆假期后开始申购,发售股份相当总股本约11至12%,预计于10月底上市。

  具体安排虽然没有最终确认,但不至于发生太大变化。

  从发行安排来看,IPO前蚂蚁集团总股本为238亿股,发行完成后不考虑绿鞋的情况下,蚂蚁总股本将达到300亿股,包括30亿IPO新股和向蚂蚁国际B类持有人(海外员工)及C类持有人(蚂蚁国际海外投资者等)发行的33亿股H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