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太遥远?LM Laduree中国让法式优雅离你更近一步!

2020-09-27 17:27:47 作者: 法式浪漫太遥

 LM Laduree(蕾美缪思拉多芮)一直以来都是法式艺术生活的代名词。不论是最初的那家名为Ladurée的马卡龙甜品店,还是后来专为女性社交开启服务的第一个沙龙店,乃至现在的LM Laduree彩妆品牌,它们都传递着浪漫的法式情怀,演绎出令人着迷的法式优雅。现如今这份法式浪漫已经漂洋过海,陪伴无数中国女性一起探索色彩之美。而这份美好的相遇,少不了LM Laduree中国的不懈努力!

(中国香港SOGO)

在LM Laduree进军中国市场之初,LM Laduree中国就在中国香港海港城 、香港SOGO和中国台北崇光百货设有专柜。随后,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更加方便地享受到LM Laduree的服务,LM Laduree中国于2019年9月在中国上海来福士人民广场店正式设立了中国首个柜台。此举不仅扩展了LM Laduree中国的线下门店,也让更多的爱美女性有机会LM Laduree相遇、相知,体验独特的法式优雅。

(蕾美缪思拉多芮天猫旗舰店)

而在线下门店不断拓展的同时,LM Laduree中国还同步拓宽线上渠道,在大家消费频率较高的天猫、京东、小红书等主流电商平台,开设LM Laduree的官方旗舰店。店铺中全面清晰地展示着LM Laduree的热门彩妆产品,其中就包括大家爱不释手的蕾美缪思拉多芮表情美颜花瓣胭脂。线上门店的不断丰富,让尚未开设线下门店区域的爱美女性,也能足不出户收获法式浪漫妆容。

(2019年9月,中国上海来福士人民广场店蕾美缪思拉多芮开业)

通常来说,LM Laduree中国完成以上两步就已经能与消费者建立双向联系了,但LM Laduree中国并未止步不前。据悉,LM Laduree中国随后又投入大笔费用打造了中国首个百货旗舰店、全球首个定制店和全球首个智慧门店。该门店中的新零售3D体感娃娃机、美妆镜、智慧云货架等设施,让更多人近距离接触到LM Laduree的产品之外,也让大家体验到智慧门店带来的乐趣,刷新购物体验。同时,这一创举也为Laduree中国的生意创造更好的销售机会,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