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柿柿红》获第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

2020-09-29 17:33:28 作者: 《岁岁年年柿

   9月28日晚,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河北衡水市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由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在“飞天奖”入围的50部优秀电视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同时,该剧女主角杨柿红的扮演者王茜华,荣获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提名。

  这样亮眼的成果,是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市场“亮剑”后取得的傲人战绩。观众的口碑认证和业内的双重肯定,更使该公司成为在“流量为王,流量至上”的影视生态圈中横空出世的黑马,以稳健的步态和强大的实力一跃成为行业翘楚。

  虽然发展势头强劲,但该公司的总经理王淏却依旧保持着冷静与低调。他认为华映万像之所以能够在市场寒冬中按照布局悄然壮大,与公司核心创作团队始终保持着艺术探索的能力与不疾不徐的心态尤为重要。而在保障内容质量的基础上持续创新,也是该公司出品的影视剧广受观众喜爱的秘诀。

  “需求为道,创意为法,内容为先,人才为王”,是华映万像管理层在纵观影视行业多年的发展后,为公司发展调整的战略口号。他们认为在文化创意产业中,影视是个具有绝对传播优势的行业,它被赋予的价值不仅仅应该是娱乐大众。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进步的力量,塑造正能量的社会价值观,为飞速发展的国家铸就精神之魂,才是影视从业者真正的价值。

  市场与行业的双重检验与认证,让华映万像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找确定了自己的定位。他们在用质量过硬的作品,为现实主义题材的影视作品树起新标杆的同时,也在继续着自己的探索与发展。影视市场的不断完善,大环境的起起伏伏,甚至观众欣赏标准的变化,有些会成为一些影视公司发展的困境。而华映万像不被其他因素所左右,不被短期潮流带偏的笃定与坚守,才是行业砥柱应该具备的素养。

 

 

 

 

推广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李辛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