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一”黄金周!这家网约车平台针对8大场景推出优化举措

2020-09-29 17:29:52 作者: 备战“十一”

   疫情后国内首个“十一”黄金周将至,旅游消费需求集中释放。旅游、出行、餐饮、酒店等行业纷纷提早备战黄金周,期望打好疫情后行业复苏的“关键一战”。首汽约车客服部门针对八大场景出台了相应的服务举措,确保乘客假期出行更有品质、体验更好。

  客服是企业与客户之间沟通的窗口,是一家企业服务的初心以及服务能力的呈现。每逢十一黄金周,出行打车频次的增加,让网约车平台的客服系统承载压力。要为每一位乘客提供精准高效、贴心温暖的客服体验,切实解决乘客遇到的各类问题,客服部门需提前备战,针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提供预案,进行服务上的优化升级。

  据了解,首汽约车9月中旬已进入“十一”备战阶段,客服部门专门针对乘客醉酒、订单司乘互相找不到、乘客物品遗失、司机推单、乘客投诉绕路、未乘车扣费纠纷、送机送站误点、突发交通事故等8个场景推出了相应的服务流程、处理流程、处理时效要求等,进一步确保客服系统在十一期间高效运行,为司乘解决出行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

  此外,十一期间,首汽约车客服热线也将24小时畅通,确保第一时间受理客户来电,为乘客提供及时的咨询、救助、建议、投诉,实现渠道畅通、全面覆盖、处置及时,切实维护司乘权益。

  “十一”黄金周已进入倒计时,据相关预测数据显示,今年的十一长假,按同比口径,旅游人次将恢复到同比的70%,旅游收入将恢复到同比的60%。面对这样的数据增长,首汽约车客服部门提早备战“十一”,从细微处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客服场景的全覆盖、整个服务流程的升级优化以及强化呼叫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无疑最大程度确保了客服体系的高效顺畅,为乘客打造出安心、舒心、便捷的高品质出行环境,为十一旅游高峰期的交通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李辛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