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行为!情侣吵架,女子竟用板砖砸晕自己,差点弄出人命

2020-10-09 15:45:06 作者: 迷惑行为!情

小情侣吵吵架斗斗嘴,有时还能增进一下感情。不过,广东有一对情侣因为吵架,差点弄出人命。10月3号下午,东莞交警何警官正在常平隐贤山庄景区外执勤,见到一个年轻男子背着一个女孩踉踉跄跄地从门口走出来

看到女孩的伤势较重

民警立即将受伤女子扶上警车

送院救治

原来

这两个年轻人是情侣关系

都是东莞本地人

20岁左右

当事男子告诉民警

他们闹矛盾后

女朋友用砖头自己砸自己……

当天由于游客爆满

从景区到医院

至少需要二三十分钟

但经过交警的成功调度

最终只用了三分钟的时间

就顺利抵达了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

目前受伤女子已无大碍

并在当天就出院

希望大家都能够珍爱生命

切勿一时冲动

用伤害自己的方式

去考验一份感情

 

延伸阅读:

因恋爱问题与母亲电话中起争执 年轻女孩一气之下割腕轻生

4月9日晚上11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警务站接到曲女士报警,称其女儿在南京出租屋内割腕轻生,目前她在外地一时赶不过来,希望民警快速到场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然后驱车赶往现场。

 

经过了解,今年刚工作的小冯在公司里认识了一个男生,起初她对男生并没有意思,但是在对方的热烈追求下,感觉对方人还不错,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小冯的母亲曲女士知道此事后,就跟小冯沟通说感情不要发展太快,一定要多了解慎重选择。然而才过一个月,曲女士就得知女儿和男友感情升温很快,还将男生带去出租屋里。这下,曲女士有些生气了,当天就立即打电话质问女儿,还要女儿开视频给她看家里的情况。而女儿则对母亲的做法非常反感,结果两人越说越上火,还吵了起来。为了跟母亲赌气,小冯一气之下拿起桌上的一把水果刀就往自己的手腕处划去。曲女士吓坏了,赶紧打电话向南京警方报了警。

民警到现场后赶紧把小冯送上救护车,她的室友也一路陪同来到市第一医院进行治疗。“小姑娘长这么漂亮,这种傻事千万不要做了,家人会担心的。”治疗期间,民警一直守在小冯身边劝慰着。经过检查,小冯手腕处需要做手术缝合住院观察即可,无生命危险。

由于曲女士和丈夫都在外地工作,她非常担心女儿的情况,希望民警帮忙好好劝劝女儿,表示自己马上就从外地赶回来。民警也告诉曲女士以后要跟孩子好好沟通,不要太过强势。随后,民警找到小冯室友,叮嘱其照顾好小冯的情绪,有情况再联系,对方也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有太多的负面情绪怎么办?

1、找出其源头

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都会有原因,负面情绪也是如此。当出现负面情绪的时候,应该让自己冷静下来,好好的想一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自己出现了负面情绪,是因为衣服问题还是睡眠不足,还是过于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等,要及时找出导致负面情绪的源头,控制好情绪,全面的认识自己的优点和弱点。

2、换个环境

若是负面的情绪一直摆脱不了的话,不妨尝试着换一换环境。比如在公司里心烦的话,可以请假去外出旅游,多拥抱大自然来吸收空气里面的负离子,让大脑和身心得到充足和氧气和血液。如果工作不允许的话,每天饭后可以散步1个小时来调节情绪,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3、要调整好自己的思维方式

大部分的负面情绪和自己思维方式关系是非常密切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所期待的事情能够做好,但是难免会因为外界的影响而出现矛盾。每一件事情都有两面性,只要运用在生活中多进行练习即可,努力的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就能够让自己充满自信心。

4、多和朋友进行倾诉

不妨找亲人或者可靠的朋友来倾诉,释放自己的负面情绪。要和积极乐观的人交朋友,这样能够带来积极的力量。平时应该多听听音乐或者书籍、培养兴趣爱好来丰富精神世界,让思绪得到放松。

5、保持运动,深呼吸或者冥想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