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钢构举办“战在‘疫’起 属你合力”迎双节活动

2020-10-10 15:27:06 作者: 宝冶钢构举办

9月29日下午,在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之际,在宝冶钢构党委大力支持和郑州钢构工会精心组织下,成功在公司办公楼前举办了“战在‘疫’起  属你合力”迎国庆、庆中秋系列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代表钟芳凯,各部室员工及作业人员共计1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夹气球、对颠乒乓球和拔河比赛。夹气球游戏彼此默契,场上有序接力场下激昂呐喊,气氛异常紧张,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坚持到底。最终制造管理队以1分30秒的成绩夺冠。对颠乒乓7支队伍用曲线筑起战线四十米赛道接力,乒乓健将郭艳和她的组员用时51秒33便合作夺冠。拔河比赛的队员9支队伍90人个个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脚抵脚整齐划一,顽强拼搏包容不畏,场下每一个人奋力呐喊……最终本厂一队获得胜利。现场高涨的情绪为节日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不仅赛出了友谊和健康,也赛出了宝冶钢构团队的“精气神”。

钟芳凯向参赛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在全体员工的支持下成功举办的,公司党委、工会将紧紧依靠员工、联系员工、团结员工,共同构筑起宝冶钢构家。

此次活动以切实让员工感受到宝冶家文化、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出发点,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奋力团结合力将宝冶家越建越好。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