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块巧克力,来试试闻绮巧克力吧

2020-10-10 15:26:04 作者: 秋天的第一块

  就在前不久,秋分节气,昼夜平均,伴随季节的转换,也不知是从何处就刮起了喝“秋天第一杯奶茶”这样的温暖话语。有不少女孩儿就在朋友圈秀出了男友请客喝奶茶的红包截图,当然这样也引发了另一群网络“单身狗”们的羡慕嫉妒恨。这样精心策划的营销事件,既满足了女孩儿们秀恩爱、要宠爱的小心思,同时也确实又为“国民饮料”添上一把火。天气转凉,除了把手里的奶茶由冰变暖,秋天的第一块巧克力,你,吃到了吗?要说“撒娇女人最好命”,在品尝了奶茶的温暖甜蜜之后,不如就乘胜追击,再来一波秋日礼物巧克力吧。既能代表浪漫心意,又能品尝浓醇馥郁,秋天的第一块巧克力,就一定要留给闻绮巧克力咯。

闻绮巧克力(Venchi)创立于1878年,是一个历史超过百年的意大利品牌。1878年,16岁的巧克力技师Silviano Venchi出于对巧克力的无限热爱,在都灵市中心开设了一家巧克力实验室,以传统配方制作经典口味巧克力,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开启了闻绮品牌长达百年的探索之旅。
秉承着意大利巧克力的制作传统,从140多年前的食品配方中汲取灵感,并不断开拓创新研制新的巧克力口味,时至今日,闻绮已逐渐成为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品牌。足迹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香港、东京、伦敦、纽约、迪拜等国际大都市设有115家门店,拥有350多种巧克力口味和90多种冰淇淋口味。一直以来,闻绮巧克力始终对于食品品质以及新鲜程度有着专业而严格的要求。原材料选用经I·G·P认证的意大利皮埃蒙特榛子、西西里岛开心果和扁桃仁、利古里亚橄榄油、索伦托柠檬、马达加斯加香草,以及来自南美洲和非洲可可产区的优质可可豆,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不添加防腐剂。闻绮用“工匠精神”对待每一颗巧克力的制作,令每一口,都是纯正的意式享受。
奶茶不能没有,巧克力也不能少哦。寒风渐起的季节里,巧克力暖胃又暖心,最适合作为精致礼品来传情达意。快带上一盒闻绮巧克力,回到爱人的身边,和TA一起共享甜蜜滋味吧!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