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芝林优韧集首发,掀起全民健康跑热潮

2020-10-10 15:28:28 作者: 御芝林优韧集

在追求“科技化,精品化”这一健康消费趋势中,御芝林本着“不出则以,出则必是精品”的产品观,在大健康领域赛道上不断昂扬前行。

9月23日,在“2020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开营仪式上,御芝林进行了“铸匠心 耀不凡”品牌发布会,优韧集上市OTC渠道,目光瞄准中青年人群的骨骼健康现状,打造优质大单品,用科研创新为运动健康生活注入高能动力。

(御芝林“铸匠心 耀不凡”品牌发布会现场)

内涵优秀,创新研发锁定市场需求

优韧集是御芝林专注骨健康领域的重点产品,锁定运动人群,独特的组方赋予产品增加骨密度,养护骨关节的作用,为热爱运动的中青年群体带去腰腿颈肩的有效关爱与呵护。

优韧集的研发初衷是什么?优韧集的目标人群又是哪些?针对这些问题,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韧集品牌推广总监赵延佳在发布会上做了详尽的介绍,随着“全民健身”纳入国家战略,2014年-2020年,以跑步运动、登山越野、游泳运动为集中爆发的运动项目,人群以每年75%的速度增长,运动IP带来的相关品类市场需求也在急剧上升。优韧集契合运动人群的需求,以“增加骨密度,养护骨关节”的产品定位,为每一位消费者的骨骼养护、运动健康保驾护航。

(优韧集品牌推广总监赵延佳讲解新品)

运动IP,专业服务让更多人受益

眼下,国人的运动势能愈发强大。《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数据显示,散步和跑步因简单方便、适用性强成为公众最喜爱的运动方式。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让运动健身走向数字化升级,技术革新带来了更丰富的运动场景,云打卡式运动成为新潮流。

(全民健康跑活动启动现场)

为了让更多热爱运动的中青年人受益,御芝林优韧集选择“产品力+运动社群”新模型,面向全国运动人群开展以“全民健康跑”为主题的新社群营销推广策略。以OTC连锁所在城市为中心,开展全民健康跑活动,实现跑团线下互动和社群活跃。

“全民健康跑”活动采取网络云端和实地参与双向互动的模式,带给用户多维度的沉浸体育运动体验。线上,御芝林为用户社群配置专业教练,开设跑步健身课程输出、在线问诊等健康服务,向大众普及科学、专业、安全的健康运动方式,以行之有效的方式为消费者健康助跑。线下,“全民健康跑”将以月、周为时间单位,开展线下主题健康跑活动,细化运动场景,丰富大众体验。

御芝林以科学的健康理念,与市场出众的产品进行深度结合,将知识科普融入运动实践,让运动在健康生活场景中变得更加自然和轻松,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优质健康品牌。

从传统赞助到深度参与,御芝林结合运动IP,围绕产品构建延伸服务,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不同消费群体的健康服务,打造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理念,御芝林优韧集将助力骨骼健康,推进全民健康跑活动,为健康中国贡献强韧动力!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