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心千爱智慧开启了全民感统新时代

2020-10-11 09:37:50 作者: 惠心千爱智慧

2013年,王臻惠老师怀揣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满腔热情,以[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为宗旨创办了惠心千爱智慧。惠心千爱智慧以传统技术为始点,融合多学科的主要观念,不断地延伸及创新,研发出了可以服务0~99岁人群的针对性感统测评及训练专利技术。这一技术,以感觉统合与生命发展时时相关、环环相扣的科学理念,打开了感统训练的宏大格局,不仅用卓越的效果捅破了传统感统训练的天花板,还以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和技术手段开启了全民练感统的新时期。

截止至今,王臻惠老师已经在感统训练领域深耕细作了十余年。早在2009年,当她深刻、清晰地认识到[感觉统合是人类一切能力的基础]这一科学真谛后,便义无反顾地迈进了这一行业,从此就是十一年如一日的勤勉钻研和锐意创新。

从初期的理论学习和整合, 再到品牌知识体系的建立和大量的技术验证,王臻惠老师花了整整3年时间研发出感觉统合测评技术,先后在数百人的效果验证中和一整年的青海支教的实际运用中,见证到了每个参与者的感统状态都发生了明显的积极改变。2012年,王臻惠老师确定了通过测评技术产生的针对性感统训练可以修正和完善一个人的感统状态,让生命产生更多的活力和创造力。

王臻惠老师认为感统发展是身心互动的结果,人人都需要正确的足量针对性感统训练,让生命发展出更多被期待的可能。通过针对性感统训练,可以完善一个个小我以提升全体国民身心素质,促进整个社会的稳定、和谐、快速发展。所以,感统训练应该成为每个现代国民都该养成的运动习惯,应该成为新时期人们打开健康生活方式的正确手段。

然而当时感统的普及率太低,感统训练被误以为是治疗特殊儿童的方式。大家因为不懂正确的感统观念而把孩子养成或轻或重的感统失调状态,却费力地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方法“病急乱投医”。面对这种窘境,王臻惠老师意识到向大众传播正确的感统观念和推广正确的感统训练技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于是在2013年,王臻惠老师以惠心千爱智慧品牌为平台,先后面向全国推出了感统训练师培训课程以及感统测评师培训课程,目的在于让大量的专业人才迅速成长起来,以星星之火的态势,逐渐地唤醒人们的觉识、点亮大众的观念盲区。

让王老师欣慰的是,这两套课程一经推出以后,一下子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追随,很多学员纷纷从全国各地汇聚到上海来潜心学习。王臻惠老师非常感谢这些学员们的到来,因为他们就是即将照亮别人的火种,他们就是即将推动感统发展进程的新生力量。也正因为这些人身上承载着这些特殊的历史意义,王老师特别注重技术的传承质量。所以在教学过程中,王老师不仅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了技术成果,还以非常严苛的考核标准保障了人才资质的水平。尤其是在感统测评师的培养上,自2014年至2016年底,全国400多名的学员中,最终仅有40名学员通过了考核,获得了资质认证。

通过这些学员一线教学的反馈,再次确认了王臻惠老师技术的训练效果是传统感统的20倍之多,这让很多感统教育人感到非常振奋。但是感统测评师的考核门槛太高,造成很多人都通不过考试,其中就有些人想用其它方式拿到测评师证,但都被王臻惠老师拒绝,他们说“王老师太固执了,「不食人间烟火」”。当有些学员应用王臻惠老师研发的测评技术一下获得很多利益时,回头看她还在做研发,很多人都说“王老师太慢了!” 。

虽然有各种声音不断地在王臻惠老师耳边响起,但她都是始终如一地专注在自己的研发节奏里。因为她深知感觉统合训练影响人的命运走向,做对了,你是他人生命中的贵人;做错了,造成机械化反应、能量不足而能力倒退,或越来越不安定的身心状态,不论有心还是无意,都是罪。所以,王臻惠老师作为这个领域专业技术的改革创新者和发展引领者,不得不慎始。为了完善多个与众不同的条件,取得突破历史瓶颈的结果,王臻惠老师的“慢”是一种专注在当下的踏实,也是一种对未来负责任的态度。

2016年年底,王臻惠老师把在2015年就获得专利的测评技术升级为更精准的测评系统,完成独特的训练模式及专利设备的训练结果测试,家长教育模式与培训方法的试行,还有最重要的测评师终身培训及考核制度,确定每一环节的运作确实能够保证现场合格的训练效果,并且能够相互促进、好上更好、良性循环之后,2017年才推出惠心千爱智慧感觉统合测评中心的加盟合作。自此,惠心千爱智慧感觉统合测评中心正式问世,以【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为宗旨,帮助健康的孩子更优秀,优秀的孩子更出色。

2017年年底,经过测评师学员及内部测评师对自家婴幼儿的验证,王臻惠老师又推出了产前感统暨幼幼感统训练,即初级教保师课程,这一技术可以从生命之初顺着生命发展规律,让妈妈们从孕期到孩子三岁前,正确给对孩子先天和后天的成长条件和养料,让妈妈轻松养育孩子,成为强大的母亲,并帮助宝宝超龄发展。这项技术,填补了早教针对性感统训练技术的空白,开创了行业新纪元。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