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走势预测2020年10月13日 明日股市行情新消息

2020-10-12 16:06:49 作者: 明日股市走势

  10月13日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最新消息:伴随大金融的启动,题材股也再次表演,市场普涨迎来国庆节后的再次上行。而至此,节后两日,市场连续跳空上行,累计涨幅超百点。资金不仅快速回笼,人气也在急剧回升。

  回顾9月的下跌,更多的是对流动性收紧、大涨后估值高企等多方面的担忧,而中报后市场调仓换股的行为,也一度导致市场调整。不过,市场调整中,向好趋势的逻辑始终未能改变,尤其是经济持续复苏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的支撑。而无独有偶,在指数调整的过程中,机构资金持续介入,乐观情绪并未减弱,调仓换股之后,市场部分板块节前已经开始止跌回升。

  而资金层面,外资结束此前连续净流出之后,国庆前夕开始进出有无,节后加速进场,也直接推动市场向好情绪。12日上午,北上资金再次大幅净买入,净买入额达到116.60亿元。而上周五节后首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净买入112.67亿元,净买入额刚创下最近三个月新高。

  不仅仅是资金面,消息面给予市场最大的提振。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升级到国际层面,对市场中长期稳定向好再次刺激。众所周知,当前市场不断改革之际,上市公司质量对提升市场质量,稳定市场发展有重要的意义,而当这个质量的提升升级为国家层面之下,对市场未来的成熟发展以及预期将大幅提升;另一方面,深圳本地迎来重大利好。在消息提振下,早间板块迎来大幅上涨,盘中涨幅超3%,领涨两市地区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