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恢复后额度变少怎么办?怎么提升白条额度

2020-10-13 11:24:21 作者: 京东白条恢复

  京东白条恢复后额度变少怎么办

  首先,我们都知道京东白条的额度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不定期地综合评估来调整额度,有升就有降。其次,若白条应使用不当,如像京东白条被止付还清欠款,这需要由系统评估来决定是否恢复使用,以及额度多少,所以也就不难遇到京东白条恢复后额度变少的情况。

  因为就算恢复使用了,是因借款人逾期等不良使用记录,导致借款人的资信条件变了,系统综合评估后能给予其的额度自然会下降,额度变少了也很正常。

  那白条额度变少了,怎么办呢?怎么提升额度呢?其实并不难,可以通过多使用京东白条消费、按时还款;在京东金融小金库购买多理财产品,体现自身资产实力;在京东金融等京东平台上多消费等表现出对白条额度的需求性即可。

  最后,我们还应知道,系统评估也是需要时间的,不可急于一时,需要耐心等待,而且京东白条是会上征信的,使用的时候不要出现逾期,免得影响征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