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0-15 10:26:30 作者: 特朗普14岁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称,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网站发表文章详细介绍其确诊新冠后的经历,同时也透露她与特朗普的儿子,巴伦·特朗普也曾确诊新冠。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

  梅拉尼娅在白宫新闻网站发布的文章中称“我的检测结果呈阴性,我希望能尽快恢复工作”。她称自己“非常幸运”,只出现了轻微的症状,但患病后感到身体疼痛、咳嗽和头痛,而且大部分时间里都感到非常疲惫。

  梅拉尼娅表示,在她和特朗普确诊后,也立即要求巴伦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起初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在随后的几次测试结果显示,巴伦的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没有任何症状。在经过隔离于治疗后,目前梅拉尼娅和巴伦的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开始隔离。梅拉尼娅随后也在推特上发文宣布确诊消息。

  以上就是【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