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 官方这样回应!!

2020-10-15 10:25:25 作者: 想嫁兵哥哥的

  近日,一则“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翻车”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据了解近期,有关于“援鄂护士”于鑫慧订婚喜讯的多篇报道在各大平台热论。而当所有人为于鑫慧送上订婚祝福时,有人爆料称“于鑫慧并非医疗工作者”,当初她在媒体上自称“护士”的身份疑似造假。

  据悉,于鑫慧是一位江苏南通的“95后”护士,在疫情最严重时,她瞒着父母,独自一人从南通辗转前往武汉,成为了一位医务志愿者,在康复隔离点驻守了55天。

  而针对网传,“援鄂护士”于鑫慧身份造假一事,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负责人表示:“她不是医疗工作者,也不是医疗卫生系统的。她不是公立医院的(工作者),也不是民营医院的。她也没有护士资格证。”

  随后,江苏南通如东县卫健委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她不是我们体制内的工作者,她也没有在如东工作,关于她的事情都是在她去了武汉之后我们才知道的。”

  对于目前网络上的质疑以及卫健委官方部门对其医护人员身份的否认,于鑫慧以短信回复:“公道自在人心,清者自清,网上夸大的那些事情,有侵权,有诽谤,有造谣,对我造成的影响,对比(此)我必定会追究其法律责任!”

  以上就是【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