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进博会放假吗?2020上海进博会时间安排的通知

2020-10-16 17:43:20 作者: 2020年上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2020必将是一场崭新的遇见。让我们畅想未来,在上海,迎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到来!

  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1日(星期二-星期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那么,今年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有放假调休安排吗?最新调休我们等到官方公布。

  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调整安排公布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

  将11月4日(周一)、11月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

  相应将11月2日(周六)、11月9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

  除保障进博会、重大活动举办和城市运转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按此调休。

  证券交易机构正常运行,不作调休。

  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2020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