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乐歌转债中签率多少?

2020-10-21 11:18:35 作者: 乐歌转债申购

  一、申购预测

  1. 预计网上中0.005签;

  2. 目前预测价格为115-117元;

  3. 适当申购。

  4. 每股可配售售 1.0223元可转债

  二、公司简介

  乐歌股份(SZ:300729),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人体工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人体工学大屏支架、人体工学工作站系列产品。2019年,公司智慧健康升降工作站荣获了上格设计奖。公司产品已通过相关检验认证与全球优秀的品牌商、零售商、批发商合作;而在境外线上销售渠道,公司则通过Amazon,HomeDepot,OfficeDepot,Walmart,乐天,雅虎,Wayfair等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销量排名前列。

  三、转债情况

  总体情况:2017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主营业务是人体工学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人体工学工作站系列产品和人体工学大屏支架等。

  是不是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没看懂?!简单地说,公司的产品就是可以调节高度的桌椅和屏幕支架,比如说像儿童升降学习桌之类的。公司产品以中高端定价为主,主要销往海外(海外营收占比90%以上),其中美国是第一大外销地。

  2019年营收9.78亿,同比增加3.31%;净利润0.63亿(2016年以来净利润基本保持在0.6亿元左右),同比增加9.36%。今年上半年,营收6.33亿,同比增加37.98%;净利润0.68亿,同比增加190.22%。

  四、发行资料

  1.债券评级:A+,浙江宁波民营企业(评级较低)

  2.发行规模:1.42亿(规模迷你)

  3.票面利率:0.5%,0.8%,1.8%,3%,3.5%,20%(含4%),共29.6%(利率较高)

  4.股价下调:30~15~85%(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