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网的“水晶晶女孩”有新动作,首批城市海选热力进行中

2020-10-21 17:36:24 作者: 火爆全网的“

国庆假期后,抖音、西瓜视频等主流平台上,常出现“水晶晶女孩”相关的热搜词,同时还连带出现了汪苏泷、江映蓉、阿朵等众多明星的身影。

在抖音上,#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 的话题在几天内就达到了1575.1W次的播放量,还吸引了一众达人参与拍摄,话题讨论十分火爆。

前段时间在南浔,还有粉丝拍到了近期因《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的阿朵现身助阵《水晶晶南浔 水晶晶女孩》的发布会活动。

短短不到两周时间,为何“水晶晶女孩”突然如此火爆?谁是“水晶晶女孩”呢?小编发现,原来这是南浔为民间女孩准备的一个大惊喜。不止明星姐姐能够“乘风破浪”,素人女孩也可以。据说这次南浔将面向全国36个城市,招募“水晶晶女孩”,最后选出5位“水晶晶女孩”,组成“水晶晶女团”,给予百万年薪的奖励(20万现金和80万流量扶持),成为南浔“民间探浔官”。

上周末,《水晶晶南浔 水晶晶女孩》的全国海选就已正式启动,首批海选城市走进了厦门、重庆、深圳、海口、福州、南宁6个城市,现场报名氛围十分热烈。

深圳海选站吸引了许多时尚靓丽的年轻女孩热情打卡拍照,现场报名排起了长队。除此以外,福州站、南宁站也吸引了很多过路人的注意,大家纷纷上前询问工作人员参与流程,对于“水晶晶女孩”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关于《水晶晶南浔 水晶晶女孩》节目,官方透露,这将成为中国首档网微联动青春偶像励志竞演综艺节目。而这也是为了重塑南浔年轻化的城市品牌,打造城市名片,让全国人民可以在欢快的氛围下感受到南浔的现代城市魅力。

而这次海选招募条件和范围将全面开放,不局限在形象、才艺层面。任何素人女孩都有机会参与其中,自信大方的性格、饱读诗书的内涵气质、新时代潮流时尚的魅力...都有可能打动评委。主办方相信,水晶晶女孩将完全颠覆传统青春偶像的定义标签,打破传统刻板印象,塑造出属于这个时代女性多维、立体的美感,让女性价值进一步被看见。

据悉,《水晶晶南浔 水晶晶女孩》节目将于12月-1月在西瓜视频上独家播出。而当下,节目组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招募,通过36城海选、复赛以及后续的集训、公演选出5位“水晶晶女孩”。这周末,节目组还将去到昆明、郑州、南昌、西宁、济南,期待在现场看到你的身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