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进博会时间倒计时几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间地点

2020-11-03 12:11:34 作者: 2020年上

  11月2日,距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倒计时2天。2020年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西翼的虹桥如期举行。获悉,作为本届进博会的“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航空承运人”,东航在“航空运输、场馆服务、后勤支持”等多个方面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设立“进博专用服务柜台”

  航空运输是东航服务保障本届进博会的首要环节,也是东航作为主基地在上海的民航央企所承担的重要职责。倒计时2天,东航集团位于上海虹桥、浦东机场的各单位均已进入“进博模式”。

  本届进博会期间,东航在原有航班量的基础上,计划再增加88班加班航班,主要覆盖上海飞往北京、武汉、重庆等重点城市,以更好地满足进博会期间的客商往来。东航重点关注航班运行,把好航班运力管控、签派放行、应急处置等每一环节,确保进口博览会期间航班运行生产平稳有序。

  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东航精心挑选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地面服务人员,成立“进博会专项保障小组”,提前开展进博岗位大练兵和各项设备的排摸检查。14辆全新客梯车也在进博会开幕前夕投入虹桥、浦东两场机坪,作为进博会保障专用车辆加强现场保障力量。

  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F岛、C岛,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A岛、国际D2岛,东航设立了“进博专用服务柜台”,并特别摆放了进宝、进博号、进博台旗等醒目布置便于旅客搜索问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