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时间和结果公布时间 美国大选实时数据直播投票数统计

2020-11-06 09:48:47 作者: 2020年美

  美国大选正在进行当中,以往在当天就能出结果。但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选择邮寄投票的选民人数大大增加。这也增加了开票统计所需的时间。因此结果将延迟公布,那2020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是几点?为大家整理最新实时票数统计如下:

  一、2020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是几点?

  预计要到11月6日才能清点完绝大部分选票,才能公布大选结果。最新实时票数统计如下:

  1.特朗普最新得票数据

  特朗普赢得西弗吉尼亚州(5张选举人票)、肯塔基州(8张)、田纳西州(11张)、阿肯色州(6张)、密西西比州(6张)、亚拉巴马州(9张)、俄克拉荷马州(7张)、南卡罗来纳州(9张)、印第安纳州(11张)、怀俄明州(3张)、内布拉斯加州(4张)、南达科他州(3张)、北达科他州(3张)、路易斯安那州(8张)、堪萨斯州(6州)、密苏里州(10张)、爱达荷州(4张)、犹他州(6张)、蒙大拿州(3张)、俄亥俄州(18张)、爱荷华州(6张)、佛罗里达州(29张)、得克萨斯州(3最新得票数据8张)、缅因州(1)共214票。

  2.拜登最新得票数据

  拜登则拿下伊利诺伊州(20张)、弗吉尼亚州(13张)、马里兰州(10张)、特拉华州(3张)、新泽西州(14张)、康涅狄格州(7张)、罗德岛州(4张)、马萨诸塞州(11张)、佛蒙特州(3张)、新墨西哥州(5张)、纽约州(29张)、华盛顿特区(3张)、科罗拉多州(9张)、新罕布什尔州(4张)、华盛顿州(12张)、俄勒冈州(7张)、加利福尼亚州(55张)、夏威夷州(4张)、明尼苏达州(10张)、内布拉斯加州(1张)、缅因州(3张)、亚利桑那州(11张)、威斯康辛州(10)共248票,加上刚刚获得的密歇根州16张选票,至此已获264张选举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