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选票统计结果实时数据 拜登或将发表“重要演讲“”

2020-11-07 09:48:51 作者: 2020美国

   英国《卫报》6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美国特勤局将从当天起向特拉华州威尔明顿派遣增援部队,以帮助保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报道称,拜登的竞选团队正为他“可能即将宣布胜选”而做准备。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拜登竞选团队已经提醒美国特勤局,最早在6日,拜登可能将在威尔明顿的一个会议中心发表“重要演讲”。

  报道称,目前,特勤局已经召集了一队特工,以加强对拜登的保护措施。由于透露了相关安全协议,这些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报道称,美国特勤局发言人凯瑟琳·米尔霍恩(Catherine Milhoan)拒绝对此置评,并强调该机构不会公开讨论有关总统或候选人的安全协议。

  根据CNN最新统计数据,拜登已经获得了253张选举人票,特朗普为213张。但福克斯新闻和彭博社统计显示拜登获得了264张,特朗普获得了214张。选举人票总数为538张,获得270张票的总统候选人即可赢得大选。

  另据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此前特朗普占优势的佐治亚州选票中,拜登的选票有逐渐追平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