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州!特朗普团队在内华达州诉讼被驳回

2020-11-07 11:05:52 作者: 第三州!特朗

据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美国法官驳回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内华达州提起的诉讼。

资料图 新华社供图

美东时间5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6日零时30分),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该州拉斯维加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重大决定”。 英国天空新闻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发布会上宣布,在内华达州提起竞选诉讼。

此前,佐治亚州、密歇根州法官也先后驳回特朗普竞选团队提起的诉讼。

此前报道

特朗普竞选团队诉讼被两州法院驳回

当地时间4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提起诉讼,称部分地区存在“计票工作不合法行为”,并要求中止计票或重新计票。当地时间5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再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并表示还会对更多州的计票工作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手段。不过,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当天已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提起的诉讼。

特朗普竞选团队5日称,内华达州人口集中的克拉克县存在投票违规行为,但特朗普竞选团队当天并没有提供相关证据。此前一天,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提起诉讼,称部分地区存在不合法行为,并要求中止计票或重新计票。不过,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的地方法官5日已经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提起的诉讼。

原标题:外媒:美国法官驳回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内华达州提起的诉讼

 

 

来源:综合 环球网 环球时报

流程编辑:u004